岸凪萦影

长期被限的大冤种,主打一个不定期诈尸更新

散兵×你 愿望的诅咒【6】

相当于 愿望【6】

本“愿望”系列灵感、部分设定来自于魔法少女小圆哦,可能有时候会有较大既视感(*˘︶˘*).。.:*♡

前排提醒:预计本系列第一部会是刀子,be,可能会与游戏主线有出入


如果能够接受的话,看文愉快♡^▽^♡







你们相顾无言。

感觉到覆在你手上的微凉的人偶的手,你默默地翻过来手,并与他十指相扣。看着他坚定的神情,你不由得生出错觉——你们能就这样走下去,直到世界的尽头。不过你也明白,错觉只是错觉,利用了愿望的你在将来的某一天肯定会遭受到更为悲戚的报应,然后再次,绝望的死去。此时片刻的温暖也不过是你一直以来的奢求。



明明只是想和你一起啊。。。。



所以哪怕现在美好得像是某个轮回的一场梦境,你也想让这场美梦能尽可能地延长下去。



你牵着人偶的手向秘境外走去,发现场景与以往十分不同——原本蓝紫色调的植被,昏暗的海滩尽数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纯白。就连本来在秘境旁边徘徊的雷萤和野伏众也不见身影,安静的有些异常。你们牵着手几乎是绕着全岛了一周,这一过程中连一只松鼠都没有看见。



纵使你本来想欺骗自己没发生什么大事,但目睹现状后也不得不承认:这次“愿望”的代价已经开始了。你一把捞过人偶前往记忆中踏鞴砂村庄所在的地方,不出意外——别说人了,连只鸟雀都没有,有的只是一座又一座被染成纯白的房屋静静地立在那里。现在整座岛像是被与世隔绝了一般,只剩你们两个活物了。



悲伤和懊悔自然是有的,纵使知道愿望越大,代价越大,但这种情况也是你未曾想过的。你定定的看了看身边陪着你的人偶,感觉嗓子干干的,一把抱住他“我。。。。。对不起”,胸口悲伤的感觉快要溢出来一般,但崭新的身体已经失去了流泪的功能,“至少你还活着,真是太好了。。。。。”突然一双手捧住你的脸,下一秒人偶的嘴唇一下一下地吻着你的眼睛下方,你有些意外的看向他,只听见他在你耳边说到:



“我能感觉到,你在流泪”

“不要哭了”



随后他继续有些虔诚地,似是要替你吻去你的泪水一般一下一下地亲着你的脸颊。你不由自主地勾过他的脖子,与他相吻在这片土地上。你感觉到他的身躯略微僵了一下,随后一双手环抱在你的腰间。



现在这片纯白之地上除了你们两个什么都不剩了,但对你来说,这已经像是拥有了一切一般幸福。



关系的确认也是如此的顺其自然,对视之后的微笑,你们都心知肚明。虽然这片土地上目前什么都没有,但这不代表你不能造出来点什么,你凭借着过去的的记忆,创造出了一些花朵树木什么的。虽然被创造出来的只能说是物件,根本没有生命的活力,只能像是石制雕塑一般静静地杵在那里,但即使是这样,也为这片大地添加了色彩。



如同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一般,你和人偶在这里共同过着你们的小日子,纯白的大地如同空白的纸张,被你的造物染上缤纷的色彩,你们在这里进行着天马行空的想法的实践,哪怕有地方画错了,你也可以在下一秒将造物挥手抹去,好似一开始就没有创造过一般。也许今天造出来一个山头,第二天就把山头移到另外一处变成巨树。而你最为喜欢的就是把想象出来的花朵遍布在你们周围,然后操纵着它们一齐开放,五彩缤纷,争奇斗艳。不是生命又如何?永远不会凋零,如同时间停止了一般。你们在花丛中或是追逐嬉戏,或是相拥而眠,像是回到了人类的孩童时代一般,活的无忧无虑——虽然你们都没有经历过那种时期一般。在这种快乐中,你们也逐渐忘记时间的流逝,如同一同永恒地在一起一般。



所以当异变发生的时候你已经不记得离实现“愿望”过去了多久,你只记得在一天晴朗的上午,你头微微刺痛,随后你看着天空出现了裂缝,一点一点的裂开、崩落,露出黑红色的另一片天空。听到巨响的倾奇者从你们前一天创造的小屋刚走出来,就见你被黑红色的方块所组成的锁链拖向天空去,他连忙奔过来想抓住你的手,你也尽力不被拖走而坚持着。而最后。。。



你们却只能堪堪碰了碰指尖。伴随着你的尖叫声和人偶高呼出的“不要!”,你被拖向黑红色的天空中央,被红色的方块包裹着动弹不得。



“外来之人,你的僭越,到此为止”白发的神明凝视着你说到。你环视了周围,还有六位神明悬浮在你们周围。随后你感觉到有什么力量似乎贯穿了你不同的或许可以称得上是“要害”的地方。但似乎无论是多大的攻击,都不能对你造成伤害,别说伤口了,连疼痛你都感受不到,你对着领头的神明笑了笑:“抱歉啊,没用吧?”而后动用自己的力量直接攻击。众神被你奇特的体质和诡异的力量打了个措手不及——这种力量,并不属于提瓦特的任何一个地方,换句话说你的力量是


“禁忌之力”


“你的存在是个错误,只会对这个世界造成灾难”你听着白发的神明这么对你说着。你立刻回嘴过去:“什么错误不错误禁忌不禁忌的,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过我的日子而已,我承认整个岛屿变成这样子是我的过错,但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不过我可以确定的是,我使用的力量,并不会影响这个世界的其他地方。”



“但留着你始终是个祸患”白发的神明回绝了你的解释,持续不断地用着黑红色方块持续攻击着你,并且肉眼可见地自白色的土地周围向内侵蚀。他还在这片土地上!这样下去不行!你放弃了试探的想法,直接将力量的些许注入这片土地,让这片土地不再受黑红色力量的侵蚀,并且直接发力从神明们的包围圈中冲出去,落在地上确认所爱之人的安全——刚落地便落入了人偶的怀抱,察觉到他的不安,你笑了笑对他说:“没关系,我有足够的力量,就算是把这群所谓的’神’全部打垮都无所谓的。”殊不知,你脸上的笑容,雪白的地面,红色的天空形成了一副可以说得上是诡异的画面——就好似世界已经即将落入毁灭一般。



人偶咽了口口水,然后说出了让你也始料未及的话语:“那现在就全部除掉不可以吗?我不想再次看见你被拖去天空,如果真的如你所说,你死去的话一切会回到原点,那我是不是会再次忘记我们一起渡过的时间?或者你把力量分给我一些,让我们共同承担这一切?”,他顿了顿,你能听到他话语中的些许崩溃,“一想到你将再次独自承担这些事情,我就感觉你好像正在离我远去,任我如何追逐,如何执着,再次醒来的话仍然会无从得知这些事情,最后连你的背影都看不见了。。。。。”



你不由得心一酸,却还是及时纠正了他的偏激想法:“那么做的话我们与那些暴虐的神明有什么区别?而且这会动摇这个世界的根基,会发生什么是我们无法预测,无法估量的,把力量分给你让你变得足够强来保护自己我也不是没想过,”你感受着翻涌着神力的身体,挤了挤眼睛试图强行挤出一滴泪,但什么都没有落下,你意料之中地说到:“正如我之前所说,我的力量来自于’愿望’,而这东西可不是什么好东西,而现在所谓的’神力’与我本身紧紧的融合在一起,无法分离,你看我,连身为类人生物的容身之处都已经失去了。。。。正如他们所说的,这是’禁忌之力’,我不能让你也变成这样,而且付出的代价,往往和得到的不成正比,”



“与其说是实现愿望的奇迹,不如说这是对我狂妄自大许愿的诅咒啊。。。。”



人偶听见你这么笑着对他说,但总觉得,你在哭,不对,从你瞳孔的深处他看到了——


绝望


你颤颤巍巍地伸出手抱住他:“就算你不知道不记得也没关系,不管重来多少次,我都会去找到你的,我知道这是困兽之斗,但我已经做不到其他的了,至少现在,让我来守护你吧”



“我的爱人”



说完你头也不回地向天空越去,各种光芒交错纷呈——你只凭一人把众神打的节节败退,而人偶能做的,便是睁大眼睛见证这一切,牢记这一切。



大战持续了三天三夜,虽然天空的颜色自始至终就没有过变化过。终于把众神打的暂时撤退后,你回到他的身边,嗅着他身上淡淡的香味,阖上双眼假寐寻求内心的安抚。



与此同时,天理侧的形势更加严峻——各位都元气大伤,更何况部分直接接触到你力量的神明,或多或少的出现了和那片土地一样的白化症状,没错,你的力量,对于原住民有侵蚀感染的作用,必须不顾一切代价除掉你才能恢复现状。但位于神明之上,啊不对,是位于这个世界之上的存在,根本无法影响到你,连天理硬生生破开你的肚子灌入的力量都一点伤害都行程不了,你就像是被派来终结这个世界的死神,无法被干涉,无法被常理击败,拥有无穷无尽的力量。



看来只能先从精神上去掌控你然后严加隔离了,天理盘算着,随后想象到你身边的那个人偶,你的“爱人”,是现任雷神造物吧?天理别无他法,对现任雷神说:“我会通过引爆祂体内的天理力量来让她与这个世界暂时隔绝,你的人物就是”


“抓住时机除掉那个人偶,你曾经的造物”


纵使是痴迷于磨练武力的武人,巴尔泽布也明显知道这是什么意思:“可是那小子已经是独立的。。。。”天理打断她接下来要说的话:“不这么做的话,我们会迎来比坎瑞亚灾变更为严重的灾难。”巴尔泽布思考了一下,严肃地点了点头:“我知道了”



众神的再次袭来在你的预料之中,你笑了笑:“陪你们打打也行,就当活动活动筋骨了。”但你很快感觉到了不对劲——有时候世界的一切好像自动播放的视频一般,你的灵魂在世界之外观测着——正如你最开始呆的那片空间一般。你急切地试图活动身体,想要把干扰你的那股力量赶出去。你们不断的争夺着身体的控制权,你动作一顿一顿地,时而飞快时而一动不动。你听见有神明大喊:“巴尔泽布,影,你快点啊!”



影是谁?巴尔泽布。。。。?你记得是。。。。不好!他们是冲着他来的!你急切地转过身,用尽全身的力量朝来时的路奔跑过去,周围的一切就像是慢动作一般,一点点地播放着。



你看到那位白发的神明因为承受不住你的反抗嘴角溢出了血,身躯有的地方开始崩毁。


你看到你爱的人也向你奔来,似是过来接你一般。


你看到有一个泛着雷元素一般的传送门凭空出现在他身边。


你听到他的创造者低声说了句:“我很抱歉”。


你看到薙刀精准地斩中了他后颈处的那个印记。



与此同时,束缚你的力量也尽数消失,你跑到人偶身边试图撑住他已经瘫软的身体,你坐下,把他抱在怀里,焦急的拍打他的脸颊,崩溃的哭着喊着:“你醒醒。。。。你醒醒,你看看我啊,我都说好了我不会离你而去的!你怎么扔下我先走了!呜。。。。。啊。。。。是在埋怨我曾经好多好多次丢下你先走吗?”你焦急的凝聚出了尖锐的武器放在一旁,一分神没抱住他,滑了下去,你连忙扶住,紧张的说:“对不起对不起,有没有扯到你?痛不痛?现在。。。。。现在。。。。。没错,还有机会,还能重来,我现在就去找你!”



随后你毫不犹豫地抓起了身边的利刃刺向自己,头颅,脖颈,胸膛,手腕,腹部,大腿,一遍又一遍。


但再次睁开眼,仍然是瘫软在你怀里的“尸体”。


为什么?为什么死不掉?

他死了,你死不掉

想重来,你死不掉

绝望之情满溢而出,却死不掉



就连旁边的巴尔泽布都看不下去你自残的行为,忍不住拉住了你不知道第几次捅向自己的手,摇了摇头:“够了。。。。够了”


回应她的是你绝望的神情:“明明都重来了这么多次了,明明已经得到了反抗世界的力量,明明都互通心意了,明明。。。。都能一起走下去了,明明我们什么都没做,只是想在一起”


“难道连这份感情也是错误的吗?为什么世界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将它从我身边夺走?是我太贪心了?是我做错了?告诉我,为什么啊!!!!!!!”



略微恢复的天理一下子就把巴尔泽布传送离你的身边,你试图抓住她询问的手抓了个空,就这么愣愣地呆在空中。



而后你笑了

笑着看向地面

笑着看向天空

笑着看向神明

笑着看向这个无比可笑的世界

笑着说道:



“我诅咒”

“我诅咒这个*蛋的世界!诅咒你们这群高高在上不通人气的神明!诅咒他*的**愿望,诅咒**一样的我自己!”



刹那间,纯黑色的力量自己的胸膛喷出,飞速的吞噬了周围的一切,极速的向外扩散,在短短的几秒内吞噬了神明,吞噬了稻妻,吞噬了提瓦特,吞噬了世界,没错这就是



你的“诅咒”



诺大的宇宙空无一物,仅存你一人,你开始了漫长的等待:


一天

一个月

一年

十年

百年

千年

。。。。。?年


2800000000年后

宇宙热寂


to be continue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